竹子听

4月7日简单的计划和昨天的总结

1.把群里的那三道题题解给打出来,能A就A了吧

2.看一下矩阵乘法的妙用

2.5 oh no 突然发现我昨天树剖查询那里好像没有看完......死了

3.多元方程怎么解

3.熟悉并背下树剖,码一下题

4.大致地看一下dinic

5.熟悉一下splay和treap

6.看各种树剖和splay,treap的嵌套

大概就是这样了,呃好吧现在是凌晨,

昨天晚修被困在教师数学测验了,发答题卡很正经的那一种,

结果后来班级互换改了,选择题和填空题全对,周围好像没什么人能全对,前面太踏踏实实地写了,最后一题第一问懵了挺久,交卷前5分钟才想到正解orz前面还有一题空着了,九点交完卷了又写出来了。

这次时间没有控制好,留给大题的时间有点少了,前面正确率很高满欣慰的。

考试的时候,写到第一道答题的时候发现(⊙v⊙)嗯不大对啊这题蛮正常的居然不是傻白甜,然后我就预料到待会有大事发生了.......

昨天大神非常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题都看错的问题,就是去年省选的题,第二题我以为按字母顺序排列是在每个单词里也适用的,其实题目给的是按照字典序大小给一面的单词进行排序了,我怎么问这么蠢的问题,好毁形象啊

大概是去年题目太烂了被大神吐槽得不成样子。

昨天天被迫坐回原来的位置了,在一堆灰尘和蜘蛛网间扒出了一个键盘,给装上了,脏的我都心疼我自己了,其实好像xzx的电脑也挺卡的,大概是心理作用??

昨天进度还不错,除了没有看完树剖,都是不错的,应该是因为昨天自习课比较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