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听

48D下午忧伤饭堂异闻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饭从饭堂出来,看到了【美丽的】【帅气的】【潇洒的】【智慧的】【善良的】【闪亮的】【自带主角光环的】大神,一边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打招呼,一边走,然后就........就......就........就..........没..有..然..后..了!!!

我!为!什!么!这!么!怂!! ! ! ! ! 为!什!么!嫌!弃!我!自!己!

好伤心,so sad,没脸在机房待了,我怎么不去死哦QAQ好难过

等会七点到九点有微积分,诶【重唧唧】【宽带泪】

虽然作业仍是写的差不多,

心情好难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要死了要死了QAQ

说好的抱大腿呢?!

所以啊,该打招呼就应该打,不管熟不熟,ta理不理我,尴尬不尴尬,都要打招呼!!!

空留一人独懊悔,忧心垂首重唧唧

诶-----------------------------------------

大佬对不起,跪下给您磕头了QAQ

评论

热度(1)